童軍戶外運動概況之戶外

添加時間:2015-11-14      瀏覽量:0

    「我喜歡自然」一個軍說「除了下雨的時候,那時候它僅僅是外面而已。」

 

    我們從始至終都在講述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我們非同尋常的自然界,無論天氣情況如何。在一百多年的時間裏,童軍曾在戶外露營、遠足、攀爬、劃獨木舟。這使我們得到了多得無與倫比的關於如何在 戶外安全活動的知識,我們積累了上千條可以使戶外生活更加安全的技巧和建議。無論你是計劃全家去遠足, 還是在某個地方待上一月, 你都可以依靠我們介紹中的內容,使自己時候刻處於有準備的狀態。

 

    你是否經常從車窗向外看,將目光越過樹籬, 投向遠處的田野?也許你曾經對看到的樹的種類感興趣,或者好奇過在下一座山丘的後面有什麽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在某種東西,吸引著我們去往鄉村——就在不久以前,幾乎所有的人都住在鄉村,這也許是值得我們記住的事實。戶外用一種自然的狀態、純粹的時光將我們重新聯系在一起,它提醒我們,除了我們復雜的人造物品 (計算機、小裝置和時裝)之外,我們終究還是一種動物。

 

    在戶外度過高質量的時光對健康有好處,這一點已經得到了充分的證明。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病人在擁有可以看到樹木和草地等自然景物的視野時康復得更快像鄉間漫步這樣簡單的活動可以緩解壓力抑郁,降低血甩並減小患心臟病的危險。醫生們將戶外鍛煉作為一種常規的指導,認為它是最好的藥物 (僅次於笑聲 )。簡•奧斯汀曾說:「在—個好天氣裏坐在陰影中仰望碧綠,是恢復精神最好的手段。」

 

    對於孩子們,戶外活動的好處更多。每個家長都會告訴你,午後在當地的郊野或公園裏跑步會讓他們的孩子在晚上睡得更好。戶外鍛煉可以提高註意力體育活動,特別是遊戲,可以提升團隊合作、手眼協調和社交能力。在戶外活動的時候候,孩子們會自發地設計遊戲並分配角色。這就是羅伯特•貝登堡(世界童軍的創始者)將戶外運動作為他的青少年計劃核心的原因,完全不用感到驚訝。「露天是童軍的真正目標,」他說,「也是他們成功的鑰匙。」

 

    盡管童軍組織提供的活動類別擴展到了太空球和髙崖桃傘這些不可思議的活動,但是童軍背後的簡單規則並沒有改變。我們鼓勵人們去往戶外,結交朋友,並進行他們自己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