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美國童子軍要改名

添加時間:2018-11-26      瀏覽量:0

子軍組織的首席執行官表示,這個決定符合機構的使命和核心價值觀,有助於塑造下一代領導者。

 

成立108年的美國童子軍(Boy Scouts)決定改名了。

 

美國童子軍最近修改了政策,允許女孩加入組織,他們計劃從明年2月起把自己的旗艦項目美國童子軍改名為Scouts BSA。

 

童子軍組織的首席執行官邁克·蘇博爾表示:「我們希望名字承載對過去的回憶,但也希望它能在未來傳達項目包容並蓄的本質。我們試圖找到一種合適的方式,表明我們在這裏迎接著年輕的男孩和女孩。」

 

幼年童子軍(Cub Scouts,針對7至10歲兒童的項目)的名字沒有改變。項目的主辦機構Boy Scouts of America也會保留原來的名字。

 

至今為止,已有超過3,000名女孩加入了幼年童子軍。明年開始,原名美國童子軍的項目也會開始接納她們。

 

去年10月,BSA宣布董事會已經「一致通過」歡迎女孩加入組織的提議。當時,邁克·蘇博爾表示這個決定符合機構的使命和核心價值觀,有助於塑造下一代領導者。(今年早些時候,機構宣稱他們也會同樣接納跨性別的成員。)

 

這十年來,BSA的成員減少了近三分之一。2016年的BSA年度報告顯示,參加項目的6至17歲男孩目前有2,085,310人。而2000年加入的男孩數則是3,118,1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