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登堡生平漫畫(一)之軍旅時期

添加時間:2018-12-05      瀏覽量:0

世界童軍貝登堡介紹
6、在十九歲的時候參加了騎兵隊,在第十三騎兵團為淮尉,駐防在印度。

童子軍創始人貝登堡
7、當時他每年的薪金只得一百二十磅。所以他時常繪寫漫畫給報館來增加收入。直到一八八三年升為上尉。

世界童軍總會
8、後來在一八八七年的時候,他在南非洲任駐軍的司令官。

童軍貝登堡漫畫
9、一八九五年,他率領軍隊平服西非洲阿善提王的叛變。在此次行軍中,須在最短時間內步行走過150哩的樹林和許多急激的河流。

貝登堡畫像
10、在這次戰爭中,除了他因功升為上校外,並且使他得到許多先鋒工程的知識,和土人們賜他「不睡之狼」的稱號。

貝登堡將軍
11、一八九五年,貝登堡重返印度,任英皇第五近衛兵團的司令官。

青年時期貝登堡介紹
12、當時他開始用小隊制度方式來訓練他的軍隊。

童子軍貝登堡少年警探術
13、同時將他自己的訓練大綱,寫成了「警探術」這本書。

梅富根童子軍
14、一八九九年他駐任南非梅富根城,十月十一日波耳戰爭爆發,梅富根城被敵人包圍。

貝登堡的故事漫畫
15、那時因為駐軍很少,所以貝登堡召集了一班青年,臨時教他們急救、傳訊、和偵察等各種技能來協助駐軍。

童子軍創始人貝登堡先生
16、經過了二百一十七天以後,在一九OO年五月十六日解圍。

英國人貝登堡
17、當時貝登堡被英國人視為英雄人物。

貝登堡童軍書籍
18、一九O七年返英國出任騎兵總監,他所著作的「警探術」一書已風行全國,受各界人士的稱許,有些學校用來作為課本;有些教師請求貝登堡把書的內容修改,用來訓練青年和兒

貝登堡創辦童子軍
19、由此便引起貝登堡創辦童軍的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