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Squad視頻遊戲幫助女童子軍了解網絡安全

添加時間:2019-01-30      瀏覽量:0

據外媒CNET報道,Cyber Squad是一款新的視頻遊戲,旨在幫助少女子軍了解網絡安全、隱私和如何應對網絡欺淩。該遊戲是技術巨頭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的一個項目,周四開始在華盛頓特區的部分女童子軍都可以使用。

HPE的首席信息安全官Liz Joyce表示,該遊戲的目的是讓孩子們在獲得他們第一部手機和社交媒體賬戶的年齡對網絡安全感興趣。少女童子軍的年齡介於9至11歲之間。排名第一的目標很有趣,因為「這使得它更令人難忘,更令人興奮,」Joyce表示。

Cyber Squad是讓女孩們對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職業感興趣的更廣泛努力的一部分。到2021年,這個領域估計將有350萬個未填補的工作崗位。

這款遊戲不是第一個旨在讓女童子軍和一般女孩對網絡安全感興趣的項目。美國女童子軍曾與Raytheon公司合作,該公司為美國政府提供網絡安全專業知識,向部隊成員傳授網絡安全的基本原理。此外網絡安全培訓公司SANS  Institute與州政府合作舉辦名為Girls Go Cyber Start的賽事。

倡導者表示,在所有人口統計數據中建立對網絡安全的興趣非常重要,這樣每個可以幫助打擊黑客攻擊的人都能獲得所需的培訓和鼓勵。

為了創建Cyber Squad遊戲,HPE的團隊建立了一個課程,並與工作室Romero Games合作,將其變成了一個基於網絡的遊戲。女童子軍Nation's Capital是DC區域的一個組織,正在向其成員推出這款遊戲,並有機會獲得徽章。

為了玩這個遊戲,女孩們將經歷不同的故事情節,每個故事都是由Romero Games公司高管女兒——17歲的 Maezza Romero編寫的。這些場景旨在教授Joyce團隊想要強調的女孩技能,例如限製女孩在網上提供的個人信息量以應對網絡欺淩。每個場景都顯示了不同在線行為可能產生的積極和消極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