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州女童軍賣餅幹上千利潤被偷

添加時間:2019-01-30      瀏覽量:0

  【僑報紐約網報道】周五下午,在新澤西發生了一起偷竊案,令人發指的是,小偷偷竊的是裝著美國新州女子軍賣餅幹所得利潤的現金信封。

 

  據美媒報道,這起盜竊案件發生在周五下午5點之前。案發當天,女孩們在新州的Woodbridge Center Mall賣餅幹。

 

  這些女孩本來已經籌集了近1,200美元,這個小偷不僅帶走了女孩們籌集的利潤,而且還傷害了女孩們的心。

 

  「我們都非常傷心,很嚴重,因為...。.我們不理解為什麽有人會來偷我們的錢。」六年級學生Reily Kascsak說。

 

  女童子軍的領導傑西卡麥地那說,她當時就直接把放著錢的信封放在桌子上了。當她再去拿這個信封的時候,它已經消失了。

 

  孩子們註意到信封丟失的時候,就立即通知商場的保安,並撥打了911報警電話。

 

  「我認為首先,偷竊本身就是非常錯誤的事情。但是從我們這些女童子軍手裏偷錢更糟糕,因為我們還是孩子。」六年級學生Olivia Limmei說。

 

  不幸的是,這些損失仍然要由這些女學生承擔。對於那些通過努力試圖支付他們的開支,並籌集資金來做善事幫助他人的六年級學生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教訓。

 

  「我們正試圖為我們的旅行賺錢,也幫助那些沒有家和食物的人。」六年級學生Adriana Cacchione說。

 

  雖然麥地那說她可能知道誰可能拿走了這筆錢,但伍德布裏奇警方表示他們沒有嫌疑人,也沒有關於盜竊案件的監控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