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童軍自助網絡申請登記審批系統試運行中

添加時間:2019-03-01      瀏覽量:0

為進一步提高各類登記管理信息化、便利化、規範化水平,中國軍教育研究院網絡申請登記審批系統,您可以通過本系統快速進行各類申請/申報、審批、咨詢、建議、投訴等各類業務。
 
該系統在保留傳統有紙化登記的同時,充分利用電子化、網絡化優勢,按照外網受理、內網辦理、外網反饋的業務模式,完成網上申請、網上受理、網上核準「一站式、便捷化」的申請審批服務。
 
您可以根據需要,在界面上的智能化引導填寫相關電子表格,系統自動生成申請材料。申請人上傳並提交電子材料後,我們將在5個工作日內進行審核並給予答復。確保70%以上的業務通過本系統一次性完成。

系統入口:
電腦端:電腦瀏覽器訪問中國童軍教育研究院官網www.cnscout.org或www.tongjun.org.cn點擊選擇您需要辦理的業務欄目即可。
移動端:關註中國童軍教育研究院官網微信公眾號:童軍總院(cnscout),點擊底部「申請查詢」選擇您需要辦理的業務即可。您也可以回復相關關鍵字「如會員申請」等,系統會根據您的關鍵字自動進行識別推薦。

特別註意:移動端為自動識別微信帳號註冊,電腦端為手機註冊。如您在使用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系統內點擊查看「常見問題」或聯系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