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檳童子軍總部提呈營地規劃申請

添加時間:2020-04-19      瀏覽量:0

檳州子軍總部已提呈露營地段規劃申請予州政府,一旦獲得批準,有關申請將會提交給國家公園,冀望今年可獲得批準。

 

檳州童子軍總部的58.2208平方米地段由於位於檳州國家公園,因此檳童軍總部對該露營地段進行規劃需要獲得州政府國家公園批準。檳童軍預計使用當中56%地段,包括建造童子軍住宿、活動地點、休閑去處及露營等等。

 

掌管檳州青年委員會的行政議員孫意誌於周二陪同檳州元首巡視位於有關地段時希望,上述申請可在今年內獲得批準。這項規劃預計可惠及州內1萬5000名中小學童軍。

 

目前,童軍活動僅在檳州童軍總部進行,他認為,若是童軍露營地點在自然環境中露營會更好,因為大自然環境內露營體驗會比前者來得好。

 

另一方面,至於圖測方面,該部已呈交圖測予檳島市政廳。

 

會上,國家童軍理事會副會長拿督哈茲阿曼沙紮裏及檳州童軍總會總監哈茲祖嘉菲受邀致詞。出席者還有直落巴巷區州議員祖基菲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