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童軍舉行周年大匯操暨頒獎典禮

添加時間:2016-11-30      瀏覽量:0

澳門軍25日舉行周年匯操暨頒獎典禮,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代表、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主持檢閱儀式。

 

澳門童軍總會是一個非政治性、非牟利的國際性民間團體。該會註重對青少年的紀律、群體生活、領導才能和公民教育的培養,鼓勵童軍接觸社會、關心社會和積極參與社會的各項公益活動。童軍周年大匯操暨頒獎典禮,是童軍總會一年一度的盛會。

 

譚俊榮在致辭時表示,大匯操暨頒獎典禮是澳門童軍總會每年工作的標誌性成果,受到社會的普遍肯定。特區政府將繼續加強與民間團體的合作,舉辦內涵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讓青少年擴闊視野,增進人文素養,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譚俊榮勉勵全體童軍,牢記這段成長經歷,堅持磨礪刻苦耐勞、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品格,將來成為勇於擔當、敢於作為、積極推動社會進步的棟梁之材。

 

童軍總會會長馬有恒致辭時表示,童軍總會將繼續與特區政府緊密配合,根據澳門社會未來發展需要,利用童軍訓練及活動這一平臺,引導年青人建立積極向上的人生觀。

 

活動上有169名童軍分別獲頒2015至2016年度各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