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屆世界童軍大露營主題及概念

添加時間:2015-08-31      瀏覽量:0

一、主題
和:團結的精神
會的主題是和:團結的精神。漢字的和有許多意義,如團結、和諧、合作、友誼與和平。和也代表日本大和民族與文化。
由於全世界軍的積極參與,第 23 次世界童軍大露營將變成迷你世界,參加人員可以發現傳統與科技的融合,特過參與環境災害預防等活動,促進和平。來自世界各地的童軍,參與他們一生中難得的童軍大露營經驗,心中充滿世界童軍大團結的精神,回到各自的國家並成為和平信使。
 
二、概念
大會的主題和將以下面三個概念來傳遞:精力、創新與和諧
 
精力
第 23 次世界童軍大露營將展現來自全世界各地童軍的精力,童軍運動的活潑以及童軍在各方面參與的熱情。
 
創新
大露營的活動經驗、學習的文化、不同的傳統及思考方式將激蕩出許許多多的創新意見。
 
和諧
和諧是一種和平的文化,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宗教、背景的童軍聚集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彼此尊重互相幫助。
 
大露營 logo

童子軍大露營LOGO
大露營 logo 是採用傳統日本裝飾用繩結為主的設計。鮮豔的線繩及結形代表大露營的精力、新的經驗,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童軍夥伴在大露營的集會與團結。三個顏色分別代表精力、創新及和諧。
日本的裝飾結是使用日本紙做成的,運在新生兒或婚禮的祝賀禮品的包裝上。繩結的動態代表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大會 logo 希望促進世界各地童軍的團結。在logo 的下方有一個和字,說明了繩結的意義。
在 logo 的右方,用英文與法文寫著大露營的正式名稱,說明大露營是世界童軍運動組織的正式活動,並且標誌著世界童軍徽。
 
 
大露營參加費用及具體時間流程將在下次通報中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