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童軍援建綿陽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災後重建順

添加時間:2015-10-28      瀏覽量:0

10月17日,香港軍總會援建綿陽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災後重建工程順利通過由市級相關部門組成的項目竣工驗收組的竣工驗收。 

 

項目驗收組實地察看了建成的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災後重建項目,了解了建成後的使用運行情況,征詢了相關問題;仔細查閱了項目審批、建設、資金使用管理等相關檔案資料,對項目審批、工程建設、資金管理、質量安全、檔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審查意見。香港童軍總會對項目建設表示非常滿意。 

 

驗收會議在中心4號樓會議室舉行。綿陽團市委、市外事僑務辦、市發改委、市規劃局、市環保局、市公安消防遊仙消防隊等市級部門領導,項目業主、地勘、設計、監理、承建等項目建設五方責任主體單位代表參加了會議。香港童軍總會副香港總監(常務)羅維堅、副香港總監容建文、助理香港總監徐小龍等一行五人代表香港童軍總會見證了項目驗收。會議由團市委書記向赟主持。首先聽取了綿陽市青少年活動中心主任袁晶對中心災後重建項目實施情況的報告,隨後,香港援建方、市級各部門,項目設計、施工、監理、地勘、等單位代表進行了竣工驗收總結發言。最後,香港童軍總會代表、項目竣工驗收工作組一致認為重建項目在程序、規劃、質量、環保、安全、資金使用等方面達到設計要求相關驗收評定標準,滿足了使用功能,各種竣工資料齊全、真實,符合國家和行業驗收要求,一次性通過竣工驗收,驗收組成員審閱了竣工驗收報告後,大家共同簽署了《驗收意見表》,為此援建工程項目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災後重建項目占地面積2.9萬㎡,建築面積1.2萬㎡,由中央災後重建資金2000萬人民幣和香港援建資金2000萬港幣共同組成。項目於2012年完成工程竣工驗收。 

 

會上,向書記向香港童軍總會對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的無私援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謝,希望活動中心進一步與港方加強交流與合作,為建成全省領先、西部一流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動陣地而不斷努力。香港童軍總會代表表示將繼續加強與中心的合作交流,將中心建成服務香港和四川兩地青少年的更優秀的校外教育培訓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