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童軍總會啟用全新LOGO標誌及推出新的戰略計劃和品牌

添加時間:2018-08-06      瀏覽量:0

5月15日,英國軍總會推出了新的戰略,即生活技能,以一個充滿活力的新品牌。英國童子軍副首席專員Kester Sharpe解釋了我們對生活技能的關註如何幫助我們吸引更多的誌願者,以及為什麽我們將繼續自豪地佩戴我們的世界童軍會員徽章。

童子軍成立於1907年,是歐洲最的國家童軍組織和英國國家慈善組織,其宗旨是「積極參與和支持年輕人的個人發展,使他們能夠為社會做出積極貢獻」。現在,有45萬名兒童和115,000名成人誌願者。

項目背景

 11.jpg

童軍協會最初專註於發展戶外和生存技能,幫助年輕人發展身體,心理和精神技能。最近,該組織宣布了一項新戰略「生活技能」和一項到2023年的戰略計劃。設計工作室NotOnSunday為其提供了一種新的視覺形象,旨在將童子軍開放給少數民族背景的人,解散「相當老派和白人」的刻板印象,並表明它提供的不僅僅是露營。NotOnSunday一直與Scouts的團隊緊密合作,創造一個大膽的新品牌和視覺形象,將生活技能作為他們的關鍵利益。

 22.jpg

作為重塑新品牌的一部分,更新童標識以反映更加相關的童軍運動形象,同時保留了鳶尾花的標誌性傳統圖形。簡化後的扁平線條符號鳶尾花圖更加有利於識別、印刷和運用於數字媒體宣傳。保留了紫色色調,將其進行提亮,使用紫羅蘭。開源的谷歌字體Nunito Sans被用於標識,以使該字體「可供英國所有組織使用」,因為它可以免費下載。

新品牌旨在更好地傳達年輕人應獲得的品格,就業能力和實用技能。這將有助於提高公眾對於童軍協會和當地社區的認識,體現童軍協會的價值觀和信念。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