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童軍要參加COP26

添加時間:2021-11-01      瀏覽量:0

WhatsApp Image 2021-11-01 at 7.14.37 AM (1).jpeg

軍對於自然是天生的。我們所做的和學到的很多東西都是關於我們周圍的世界,但由於氣候變化,我們的地球正處於不可逆轉的地步,我們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失去生物的多樣性。作為童軍,我們被教導,當我們看到社區中的問題時,我們可以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甚至作出領導性解決方案。我們有責任盡我們的能力保護和恢復自然,並就該問題發表我們的建議。這包括幫助我們的朋友、家人和社區了解對自然的威脅,動員他們采取積極行動保護我們的地球。

這就是為什麽童軍要參加COP26(締約方會),這是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的高級決策機構。在這次活動中,世界領導人、談判者、公民社會、社團組織代表、政府代表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將齊聚一堂,達成一項全球氣候協議,這項協議必將比巴黎協議更加重要、更加緊迫。今年早些時候,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發布了迄今為止最嚴厲的警告,稱氣候災難「不可逆轉」,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稱之為「人類的紅色代碼」

我們有權利也有責任參與對話,對今天做出的將影響我們未來的決定有發言權。作為年輕人,我們需要大膽、大聲,在我們關心的問題上采取立場。

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決定性問題。如果沒有一個健康的地球,童軍活動將會受到影響,我們的社區將遭受損失,我們的未來將面臨風險。從童軍成立以來,對自然的學習和對環境的了解一直是童軍的核心部分,現在是時候積極地鼓勵代表們讓我們參與決定我們的未來了。童軍幾十年來一直在為地球環境采取行動。現在是時候讓我們的聲音更加響亮,我們的行動更加大膽,我們動員的團體更加龐大——為了保護我們的地球和我們的未來。

在CoP26上,我們將與童軍代表團一起在活動中發言,與決策者面對面,並倡導采取緊急行動。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行動激勵全球領導人,讓他們加入我們的行列,致力於做出改變,以公平和公正的方式減少氣候變化。氣候變化的最大貢獻者需要采取最多的行動——但全球問題需要全球解決方案。這意味著我們都需要參與進來!

加入我們,在可持續發展目標上采取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