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登堡生平漫畫(一)之童軍時期

添加時間:2018-12-05      瀏覽量:0

英國白浪島童子軍活動
20、一九O七年,恰巧是貝登堡五十歲了,他召集了二十四個來自不同階級的兒,在英國南部桃山白浪海島露營十六日。

貝登堡童子軍創立
21、每天教導這些兒童生火。

童軍故事和遊戲
22、故事

童子軍坼堠(先鋒工程)
23、坼堠(先鋒工程)

童子軍追蹤課程
24、追蹤

童軍露營訓練課程
25、露營等訓練

童軍手冊營火課程
26、並發表了營火談話,也就是我們常閱讀的「童軍手冊」。

童軍大露營
27、自這次實驗性的露營成功以後,童軍運動極為蓬勃。

童軍運動
28、後來貝登堡得到英皇愛德華七世的鼓勵,辭去了軍職(當時他已是中將),專心致力童軍運動。

女童軍
29、一九一O年,為了適應女青年們的要求,他創立了女童軍。

貝登堡夫人奧利花小姐
30、一九一二年的春天,在船上他認識了奧利花小姐

貝登堡夫人女童軍
31、並在同年十月舉行婚禮,貝登堡夫人對於貝登堡的助力很,常常協助他發展童軍運動。

童軍小狼手冊
32、一九一六年,貝登堡為了適應年輕孩子們的需求,便創立了小狼(現稱幼童軍)活動,讓八歲至十一歲的孩子參與這項活動,更出版了「小狼手冊」。

樂行童軍
33、一九一八年創辦的樂行童軍,讓十八歲以上的青年也參與這運動。

第一次世界大露營
34、一九二O年第一次世界大露營在英國的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貝登堡被各國代表推選為世界童軍總領袖。

童軍運動的發展
35、自此與夫人周遊各地,巡視各地童軍的訓練,致力童軍運動的發展。

童軍基維爾訓練營地
36、一九二九年,第三次世界童軍大露營在英國阿婁公園舉行,貝登堡被英皇封為基維爾勳爵。基維爾這地方,自一九一九年開始已成為童軍訓練營地,被各國童軍公認為童軍領袖的訓練中心。

貝登堡一生成就
37、貝登堡的一生中,每一分鐘都沒有花費。在一九三八年,他已是八十一歲了,他退隱在他認為第二故鄉的非洲墾雅,但是新的著作,新的圖畫仍不斷地從他手中完成。
 
童軍運動創辦人貝登堡勳爵
38、一九四一年一月九日,這位世界青年導師、童軍運動創辦人貝登堡勳爵在墾雅寓所中逝世,享年八十四歲。全世界的人們都哀悼失去這位世界性的青年導師。

童軍運動
39、貝登堡本身是一位戰士,但也是一個和平的工作者,他將整個晚年,全心全意致力於童軍運動,使全世界的青年都蒙受他偉大的號召。
 
世界童軍創辦人基維爾貝登堡勳爵
40、一九四七年的聖佐治日,英國童軍總會會長告羅士打公爵,把貝登堡的塑像安放在英倫西敏斯特寺聖佐治之聖像下,以紀念這位世界知名的童軍創辦人基維爾貝登堡勳爵。